20140307_APO7263  

 

訂房須知

*訂房或詢問時間為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所有訂房以電話確認為主*

1.入住時間為下午3點;退房為上午11點。

2.以電話訂房後,須於2日內全額付清。如超過匯款時間,我們有權利將該房間轉讓給其他客人。完成匯款者,務必來電告知以便核對帳目。

3.為維護住宿品質,住宿人數以實際房型人數為準。這裡是非常安靜的地方,希望每位旅人都有靜逸、放鬆的渡假日,

如有10歲以下小孩同行請先來電告知,若超過規定人數,我們有權拒絕您的住宿。請遵照訂房時的訂房人數入住(含小孩及歲數),可加人房型如需加人請提前告知。

4.為維護住宿品質,請勿攜帶寵物住宿,若自行攜帶寵物者,我們有權拒絕您的住宿,並將不退還住宿費,不便之處,請包涵。

5.由於建築物內外多為木造設計,所以全區禁菸;若因您抽煙引起意外,我們將會要求賠償,入住房客請自重。

6.房內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為減少旅行造成環境負擔,將不主動提供牙刷/牙膏、刮鬍刀、毛巾等個人衛浴用品。

7.為響應節能減碳,外出請隨手關燈並請鎖上房門以策安全。

8.末廣通為非常清靜之民宿,晚上10點後,請勿高聲談話,避免擾鄰。

9.特殊假日的開放訂房日會以部落格公佈。

10.取消/延期訂房:

取消訂房將依照觀光局契約範本退訂比例規定處理,14天前全額退費、10~13日前退費%70、7~9日前退費50%、

4~6日退費40%、2~3日前退費 30%、1日前退費20%。當日不接受取消,當日取消費用沒收【 請參考觀光局網站查詢】。

為保障雙方權益,除不可抗力之因素外,如颱風(以颱風警報發佈為準) 本館可配合全額退款外,但須於颱風警報發出後三小時內通知。

凡因個人因素例如臨時有事、車子拋錨、天氣不好不想出遊…等,取消訂房均依前項作業處理。

訂房延期須於住房日前14日以前通知,須延至周末及國定假日之訂房則須於45日前提出。

11.房客退房後如房間內之設施有損壞或遺失,我們將會要求賠償或報警處理,入住房客請自重。嚴禁毒品、沖天炮、煙火等類似物品。

 

同意以上訂房須知後,才能訂房

 

【Notice】

1. Check in Time: 15:00

Check out Time: 11:00

2. Cash payment in TWD only upon check in.

3. 7 days advance notice for free cancellation.

4. Please contact with the property to double confirm your bookings.

5. No Smoking and No Pets are allowed.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匯款資訊

1. 確認:請先以電話、LINE、WeChat、Email 詢問

TEL : 0980-716-478

LINE :catchphoenix 

WeChat : Slowtainan

Mail: jphousetainan@gmail.com



2. .海外朋友可使用Paypal

請來信/來電跟管家確認金額後,會將帳單及帳號傳給您,付款後即訂房成功。

arrow
arrow

    末廣通民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